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信用卡云闪付金融小程序成功上线

2020-05-12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加深与中国银联合作,强化与云闪付APP的互联互通,自银联计划发布云闪付APP8.0重要战略产品并开放首批金融小程序平台建设合作以来,齐商银行积极进行信用卡业务的对接建设,深耕云闪付金融服务场景,成为全国范围内7家首批上线银行之一。 

  据了解,利用该金融小程序平台,可将齐商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与内容封装成轻量化运营、类似信用卡APP的“口袋银行”。功能强大,支持用户信用卡申请、账单查询、还款、密码修改、分期等常用功能,在云闪付内无需另行安装下载,方便持卡人使用。 

  广大用户如需访问,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更新云闪付APP,首页生活应用中搜索齐商银行信用卡即可,欢迎体验。(通讯员 张怡)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