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祥云起瑞——岱云社聚艺展在浙银(山东)美术馆开幕

2020-06-13 2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6月13日,由浙商银行济南分行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提供学术支持的“祥云起瑞--岱云社聚艺展”在浙银(山东)美术馆开幕。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原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张志民,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枫,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浙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张强、副书记吴宝国等有关领导,以及岱云社艺术家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画展汇集了岱云社刘仲原、杨恩国、吴疆、孙文韬、张健等青年山水画家的60余幅精美作品,这些作品或灵动秀美、或遒劲厚重、或端庄内敛、或大气磅礴,以山水之形传写山水之神,以山水之韵体现山水之美,用笔墨彰显“浩然之气”,书写齐鲁大美河山的时代风貌,带给参观者视觉的冲击,思想的洗礼,艺术的熏陶。 

  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到7月13日,期间,市民可到浙商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历下区草山岭南路801号浙商银行济南分行一楼)登记参观。同时,浙商银行济南分行还设有碑帖艺术博物馆、“泉城书房”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分馆等公益文化场所,免费向公众开放。(通讯员 李阳)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