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获评“2020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金融机构” 供应链金融案例收录入《中国供应链生态图谱(2020)》

2020-06-23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11日,万联网主办召开了“2020第七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来自政府、高校、科技公司、银行、供应链管理等单位的供应链金融领域精英齐聚一堂,聚焦供应链创新及供应链金融创新实践与机遇,围绕“数字化、在线化、生态化”分享研讨,碰撞利用科技与数据开展新型中小微金融服务的新思路。齐商银行凭借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的有效实践获评“2020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金融机构”,选送的供应链金融案例被收录入《中国供应链生态图谱(2020)》。 

  近年来,齐商银行利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模式积极服务小微企业,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现代科技手段,创新研发了“齐银e链”智慧供应链体系,将金融服务嵌入场景,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智能化、数据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在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此次高峰论坛为政银企多方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齐商银行将以此次参会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延展创新发展思路,联动多方机构,不断拓宽普惠金融创新服务路径,与广大中小微企业同发展、共成长,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积极帮扶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通讯员 张智菲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