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0-06-30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6月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宣传范围涵盖非法集资、网络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理财知识及支付安全等方面,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普及宣传,并通过宣传海报、折页、案例警示等趣味宣传方式调动群众了解金融知识的积极性,确保金融知识宣教效果,真正发挥普及金融知识的目的,增强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控意识。 

  通过辖内六家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并以网点厅堂为主线,厅堂服务人员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同时也走出厅堂,以社区、商圈为辅线,对金融消费特殊群体,如社区老年人群体、外卖骑手、快递员等,提示其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虚假金融广告及电信网络诈骗等。 

  作为金融服务的重要载体,银行是大众接触金融知识的重要窗口。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金融网点优势,不断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为打造金融消费良好氛围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冯璐)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