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西安分行获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工作2019年度考核A级单位

2020-07-08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近日,齐商银行西安分行获评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2019年陕西省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工作年度考核”A级单位。此次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对陕西省内50家金融机构进行了考核评级,考核内容涉及机构内控机制、人员及用户管理、征信业务合规操作、信息安全与技术保障及落实人行征信管理工作要求五个方面。

  近年,齐商银行西安分行在总行指导下,征信合规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征信管理工作质量稳步提升。通过例会和培训等多种形式加强征信培训力度,及时传达征信信息安全管理要求及征信案件警示,提高人员合规意识和业务操作水平。定期开展征信自查,从征信合规查询、信用报告流向管控等方面予以严格规范。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分行加大与人民银行沟通力度,积极参与人民银行各项宣传、调研及案例推广工作。

  积极的征信宣传为构建当地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贡献力量,体现齐商银行较强的社会责任意识。此次评级结果是监管机构对西安分行征信合规工作的高度认可。齐商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加强征信合规管理,持续提升征信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和业务水平,全面做好征信管理工作。通讯员 王勇)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