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2020理财经理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圆满落幕

2020-07-15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7日下午,齐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理财经理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总结表彰仪式暨“优秀理财经理经验萃取”项目启动仪式。总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马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商银行“2020理财经理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是年初总行制定的针对理财经理的系列培训项目,旨在提升理财经理等相关营销岗位的业务素养、专业水平和营销技巧,是全行客户经理业务提升年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持续四个月,培训内容涵盖目前财富管理方向比较热门的资产配置、法商理念,同时还根据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组织了线上微沙龙营销训练营,内容涵盖理财经理如何打造个人IP、微信沟通技巧、朋友圈文案设计等方面。全行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共有26家考核单位,134名理财经理及相关人员参与学习活动。3-6月份共组织零售业务条线直播培训12场,在线考试4次,累计学习时长2500余小时,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学习任务。

  表彰仪式采用钉钉直播的形式。在表彰仪式上,齐商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张学民对理财经理提升年活动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复盘。总行人力资源总监、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国建鑫宣读表彰通报,对总行营业部等三家优秀团体单位和李嘉慧等30名优秀个人进行通报奖励。总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慧玲对“2020理财经理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即将开始的优秀理财经理经验萃取”项目提出要求。

  马慧玲指出,齐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客户服务的本质是营销人员专业技能的体现。理财经理作为全行零售业务服务的“窗口”,其专业能力代表了齐商银行财富管理的服务水平,是全行零售转型的“排头兵”。总分行各级管理部门要把提升理财经理的专业水平当做一项重要任务,构建全员学习的良好气氛。同时,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日新月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段,理财经理自身必须居安思危、勇立潮头,努力破解“本领恐慌”,持续提升自身的沟通能力、专业水平、抗压能力以及风险防控能力。另外,即将参与“经验萃取”项目的优秀理财经理代表,要在自己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提炼、萃取成为可复制推广的案例,实现组织智慧的沉淀与传承,带动全行员工坚持学习、丰富知识、强化技能、提升能力,为全行稳健创新高质量发展再添新活力。通讯员 孙开元)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