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桓台支行组织开展团队熔炼拓展活动

2020-07-15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进一步展现全体干部员工奋发向上的精气神,激发团队战斗力,增加团队凝聚力,7月11日,齐商银行桓台支行组织开展了以“不负韶华永争一流、乘风破浪再创佳绩”为主题的团队熔炼拓展活动。

  

  “不管你是什么牌,我们永远是王炸;乘风破浪、气宇轩昂,齐商有我、再创佳绩。”伴随着风格迥异又气势汹涌的口号,两支随机组建的队伍完成了团队破冰,正式展开了一天的团队熔炼。在教练的带领下,两支队伍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勇于打破边界挑战自我,先后出色完成了“高空独木桥”、“一丝不苟”、“芬兰撞柱”、“合力筑塔”等团建项目。

  

  通过此次拓展,进一步让大家认识到团队协作、同心奋斗的重要性,团队气势更加振奋。桓台支行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勇于突破、敢于挑战、永争一流的精神延续到工作岗位中去,脚踏实地为全行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伊倩倩)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