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小小银行家 职业大体验 ——齐商银行张店支行组织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2020-07-15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每个小朋友心里都种着一颗梦想的种子,“长大了我想当一名……”。7月11日上午,齐商银行张店支行迎来一群特殊的“客户”,他们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为从小培养孩子的理财能力,引导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齐商银行张店支行开展了“小小银行家”职业启蒙体验活动。

  

  孩子们走进银行营业厅,跟着银行工作人员了解了银行各个区域职能,学习了各种面值钱币的防伪特征,亲自体验点钞和服务礼仪,观摩银行业务办理流程,进行货币市场交易等活动,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学到知识。活动最后,张店支行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发了“小小银家”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小朋友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小朋友们学习了与货币相关的金融知识,提升了财富管理意识,了解并体验了银行各个岗位的相关工作,以银行为实体,培养儿童的“财商”,为孩子们塑造了良好的金钱观和财富观。下一步,支行将继续跟进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丁爽)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