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山东中行与泰山保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0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16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中银大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发展双方之间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拓展业务领域,践行新型战略银保伙伴关系。 

  据悉,早在2018年,双方就已开展“政银保”贷款保证保险合作。“政银保”贷款保证保险,是指中小微企业在向中国银行申请流动性贷款时,由泰山保险公司承保,财政给予一定补贴的贷款保证保险业务,旨在更好更快地服务小微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利用该合作模式,截至2020年6月末,山东中行已为20余户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5500万元,有效帮助了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蓬勃发展。 

  根据本次签订的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银保推荐、投资理财、融资业务、现金业务、企业年金、投资银行、普惠金融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领导在会谈中表达了将共同努力,推动业务合作向纵深领域和更高水平发展,共同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望和坚定决心。(通讯员 刘昭)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