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寿光农商银行全力打好农信银宣传“组合拳”

2020-07-22 13: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2020年以来,为深入普及农信银资金清算知识,满足社会公众资金清算需要,寿光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农信银支付清算系统全面联网十周年”的主题,通过厅堂阵地宣传、社区前沿宣传、流动据点宣传等多套“组合拳”,打造立体宣传矩阵,编织了一张严密有序的农信银宣传普及网络。 

  厅堂阵地-氛围宣传活起来 

  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布局和人流优势,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场所设立农信银清算知识宣传窗口、设立服务台解答社会公众咨询、摆放宣传手册、折页和展板进行常规宣传的基础上,以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组织开展的“农信银支付结算及反洗钱知识闯关赛”为契机,为通关客户发放趣味小礼品,以赛促学,搏得前来办理业务客户的高度关注度和参与度。至7月12日,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册200余份、解答公众咨询200余次、组织答题约5000人次,发放小礼品10000余份,广泛普及了农信银支付结算业务知识。 

  社区前沿-地毯宣传走起来 

  该行紧紧依托被聘任为“金服专员”300名城区客户经理的力量,抓住其协助百姓参政团“地毯式”摸排,逐户上门采集住户信息的时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电子银行登录界面推送信息等形式,把公众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农信银汇划知识、需要掌握的农信银支付技能“定向投放”到社区居民,打通信息宣传“最后一公里”。截至7月22日,全市共有30个社区、452个小区、10.3万户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农信银知识技能人人知、户户晓。 

  流动据点-文明宣传演起来 

  “八万网点连城乡。通存通取汇四方;农信银快汇连天下,清算服务到农家;八万网点连城镇,通存通取为便民;风雨无阻回家路,汇划必达农信银;网购支付农信银,方便快捷又安心...”该行巧借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联社等单位联合举办“乡村振兴·文明信用”创评信用巡演活动的东风,自主原创说唱快板《农信银快汇惠万家》,以形式新、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和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语言风格,吸引巡演活动所在地大批民众围观驻足、流连忘返,让社会公众在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中吸收学习农信银公益知识。(通讯员 张洁)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