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德州市政府与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0-07-24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下午,市政府与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出席仪式并会见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启春一行。市领导张安民、马俊昀参加有关活动。 

  李猛在会见中对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给予德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当前,全市经济运行稳步复苏,市场预期总体向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交通银行一如既往地关注德州、支持德州,为德州打造新型工业化强市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交通银行等优质金融机构在德州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杨洪涛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这次战略合作,是我们政银双方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有力举措,必将为德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交通银行进一步加大对德州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德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加油。我们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交通银行在德州发展。 

  于启春在仪式上表示,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德州作为全省重点发展区域,聚焦德州实际加大资源倾斜,更加精准融入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相信本次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德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助推力,也必将推动交通银行在德州更好更快发展。 

  副市长马俊昀主持签约仪式,并与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鹏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交通银行德州分行还分别与金鲁班集团、城投集团、华鲁恒升股份、德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朱高坤)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