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举办迎行庆演讲比赛活动

2020-08-07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为庆祝分行成立五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营造“激情、责任、成长、分享”的家园文化,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团支部于2020年8月4日组织举办了迎行庆“筑梦青春圆梦渤海”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分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8名35岁以下员工参加比赛。经历初赛选拔,有12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分别邀请了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和济宁市银保监分局的团委书记担任评委,到比赛现场给参赛选手打分。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筑梦青春 圆梦渤海”的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以生动感人的切身经历,讲述了对渤海银行工作的认识和与济宁分行共成长的喜悦,表达了对渤海银行的深爱之情和奉献之意。参赛选手都制作了精美的幻灯片,选手们凭借激昂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为青年员工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渤海银行大家庭的一员,一定要拿出精气神,永葆年轻人的朝气和和魄力,勇于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让工作更加出色,让生活更加丰富,让生命更加精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