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暑期实习生招录工作

2020-08-07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为挖掘、吸纳优秀青年人才,为校园招聘做好人员储备,同时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交流,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近期积极推动实施高校实习基地项目,做好实习生招录工作。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织专题小组对济南市多家目标院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初步考察的基础上,与高校就业办进行了良好沟通,并达成了建立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积极推动扩展该行高校实习基地的规模。截至目前,在前期已签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实习基地的基础上,本年度与山东师范大学等三所高校新建立了实习生事项合作关系。

  通过高校就业办、分行微信公众号等统一发布实习生招收信息,并采取网上投递简历与实习基地和校方推荐等多种方式选拔招收优秀学生来该行实习。实习期间,与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及保密协议;建立实习期考核评估,规范实习档案管理,认真进行考核评估,建立规范的大学生实习档案。

  为使实习生快速融入团队,该行本年度将采取导师制管理模式,由用人部门明确一名实习生导师,负责向实习生提供工作技能上的帮助和指导。目前第一批共21名实习生已到该行报到,正式开始实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