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助力创城事业——日照银行总行营业部党总支与营运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助力创城活动

2020-08-11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为扎实落实总行“创城活动进社区”相关要求,擦亮“活力·先锋”党建品牌,日照银行总行营业部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扬“勇作先锋冲在前”的模范精神,带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202081日上午,日照银行总行营业部党总支联合营运管理部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成立创城志愿服务队,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力创城事业”主题活动,牺牲周末休息时间进驻金海社区,助力我市创城活动,帮助小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收到显著成效,在创城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脚印。

  志愿服务队在社区网格长的指导下,迅速分好区域,划好片区,明确目标,合理分工,很快便进入“战斗”状态,队员们斗志昂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拨除杂草、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清扫过道、创城宣传…,紧张的战斗持续了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团结就是力量,队员们的汗水很快就得到回报,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小区面貌得到较大改观,连空气都显得格外清新,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勇作先锋冲在前”的模范精神,得到社区居委会和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总行营业部党部支“活力·先锋”党建品牌更加靓丽璀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