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党建领行,服务领先——日照银行新市区支行党支部践行“品牌力攻坚行动”

2020-08-11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为扎实开展“品牌力攻坚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2020年7月25日,日照银行总行营业部新市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为农民工上门服务。

  路达市政东小曲河村工地现场,上门服务的党员们受到农民工的热烈欢迎。一位年纪稍长的农民工说道:“我们这里位置偏远,环境又差,很少会有人过来,幸亏你们来了,要不我们也不会往市里走。”说罢,这位农民工脸上洋溢出了灿烂的笑容。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里每个人的生活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却没有使大家丧失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

  与农民工短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起来之后,工作人员及时进入工作状态。在工地办公室,党员们充分利用自身娴熟金融知识和良好的口才,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有关金融防诈骗方面知识讲解,一对一的服务使农民工的金融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迅速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以前这里面的道道还真不了解,接着诈骗电话就容易相信,现在是真懂了,感谢日照银行,感谢你们。”

  为了更好地方便农民工朋友,党员们又现场为他们办理了银行卡30多张,并开通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转账不用往市里跑、手机上就可以买理财、还能积分对礼品,这是农民工们对本次服务最直观的感受。贴心的服务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工地领导与群众的高度赞扬,临走时还不忘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党员们克服不良天气因素,烈日炎炎下热情为农民工服务,真正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和服务基层的奉献精神。活动有效强化了党员队伍建设和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心党建”品牌更加深入人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