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世纪花园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0-08-1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为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对“钱”的正确认识,培养理财意识和习惯,齐商银行世纪花园支行联合教育机构开展“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职业体验活动,近60位小朋友参加。 

  活动当天,世纪花园支行员工早早做好准备,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小朋友们测量体温、佩戴专属定制的“小小银行家”绶带。支行员工用温暖童趣的语言耐心向孩子们介绍了自己在银行的角色,进行了礼仪展示。随后,带领孩子们参观了银行的工作环境,以生动活泼的方式,介绍了叫号机、ATM机、验钞机、窗口对讲机等机具设备,详细讲解业务办理金融小知识,现场演示了自助设备存取款的全过程,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和乐趣。 

  在“点钞小能手”环节,工作人员亲自示范,讲解正确点钞快速点钞的标准手势孩子们兴致勃勃讨论反复练习…在点钞比赛中,孩子们踊跃参与,都获得了精美小礼物。工作人员现场告知不同面值人民币背面标志性图片,拓展孩子们的知识面。通过模拟货币市场购物方式,孩子们购买自己心仪的玩具、文具等。工作人员为每位小朋友颁发了专属定制的齐娃“最佳小小银行家”证书。(通讯员 袁亚男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