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青岛邮储银行三支行成法院被执行人 一支行被执行标的超过500万

2020-08-17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记者今天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前后一个月时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下称青岛邮储银行)旗下三家支行先后成为法院被执行人,其中被执行标的额最高的一家超过500万元。 

  据悉,青岛邮储银行旗下支行最近一次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的时间是8月11日。据案号为(2020)鲁0202执3183号的执行文件显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区香港西路支行被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8350元。 

  另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2020)鲁0282执3861号执行文件,8月7日,青岛邮储银行旗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即墨区支行被列入法院被执行人,执行法院为即墨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3600元。 

  此外,同样被列为被执行人的,还有青岛邮储银行旗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今年7月6日,该支行被黄岛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记者了解到,这也是青岛邮储银行旗下分支近期被执行标的额最高的一个,本次执行标的为5046800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