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关注中老年群体金融需求 齐商银行公园支行举办专属“玩转手机”活动

2020-08-20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为更好地关爱和满足中老年人的金融服务需求,近日,齐商银行公园支行专门针对中老年客户开展了“玩转手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细心布置,为中老年客户答疑解惑,向他们仔细讲解如何添加微信好友,如何从微信、支付宝绑定银行卡等支付功能,如何用该行手机银行实现足不出户缴费、理财、存款一站式金融服务等,讲解内容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基本手机金融服务业务。除此之外,还向老年客户开展了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获得现场老年客户地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 

  此次针对中老年客户群体举办的专属活动,既帮助中老年客户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从而享受电子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又强化了金融普及,提升了中老年人群体金融认知水平。 

  接下来,齐商银行将根据中老年客户金融消费的特点,从保护、服务、便利中老年群体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和细化中老年客户金融服务的工作流程,提升员工对中老年客户的服务意识和技能,为建立公平对待老年客户的良好金融服务环境积极努力。(通讯员 张冠男 牟夏)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