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团队精神发扬光大,“阳光党建”熠熠生辉——日照银行营业室党支部“一支一品”创建系列活动

2020-08-25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为加强党团共建,提升团队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光大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擦亮“阳光党建”党建品牌,2020年8月16日,日照银行总行营业部营业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前往临沂市莒南县“无极鬼谷”培训基地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多彩。户外拓展训练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党史理论培训使大家的政治素养提升了一个新台阶。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队员们全心投入,奋勇拼搏,充满激情,互相关爱,团队建设成效显著。

  党团共建活动使大家深刻领悟了团队精神的内涵,以及如何建立高效团队、如何加强团结协作,也为营业室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养分,党支部的战斗力更加强大,相信“阳光党建”党建品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更加辉煌灿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