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与淄博实验中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3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8月25日下午,齐商银行与淄博实验中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淄博实验中学厚德楼会议室举行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淄博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泮利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单位签约。 

  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齐商银行与淄博实验中学将在智慧校园建设、资金归集管理、结构性融资、个人金融服务等金融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代发工资、公积金账户开立、微信银行、网上银行、信用卡等金融项目合作。 

  作为“市民银行”,齐商银行一直致力于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齐商银行与淄博实验中学合作多年实现了互利共赢,全面战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密切深化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开启银校合作的新起点、新局面。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不断密切合作关系,维护双方共同利益,持续为校方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努力搭建全方位金融合作平台,谱淄博“市民银行”与“省重点中学”间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齐商银行淄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薛云淄博实验中学副校长赵新鹏签约双方其他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王威)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