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现场唱响朗朗快板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反假货币宣传好热闹!

2020-09-03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打竹板,走向前,恒丰银行来宣传,反假币,用真币,维护老百姓权益……”9月1日,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组织的反假货币宣传现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4名员工精心演绎的原创快板作品《识币反假保权益》引来不少观众驻足,反假货币知识穿插其中,诙谐幽默的形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欢快的氛围中提高了观众对假币的辨别能力。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促进社会公众爱护使用人民币,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统一的组织下,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和其他同业一起在泉城广场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日活动。快板这种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得到了在场观众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防范打击假币犯罪,维护群众权益”和“爱护人民币,珍惜国家名片”。在活动现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通过摆放易拉宝和多种反假币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讲人民币识假辨假小技能以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等相关知识。在本次反假宣传活动中,广大市民认识到制假贩假是一种违法行为,了解到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维护了人民币的信誉,树立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本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是“反假货币宣传月暨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的活动之一。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利用宣传月活动,深入社区群众,面对面详细解答各类关于假币、人民币方面的咨询,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人民币相关知识,提升泉城人民的反假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