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开展2020年声誉风险工作培训

2020-09-09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为筑牢声誉风险第一道防线,加强全行对声誉风险工作的认识和理解,高舆情事件应对能力和处置水平,提升每一位员工的声誉风险红线意识,9月7日,齐商银行举办2020年声誉风险工作培训。总行部室、各分支行的舆情工作联络员及各营业网点基层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齐商银行邀请了中国危机管理“隔离”理论的创始人、危机管理专家叶东老师进行授课。培训现场,叶东老师通过视频图片展示、与学员讨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解读点评了大量的银行舆情事件案例及热点舆论事件,围绕如何提升员工声誉风险意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网络舆论引导等内容展开了生动的讲解,理论与实战经验并重。 

  培训内容既涵盖了对声誉风险日常管理工作流程、体制机制的完善,又重点对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声誉风险防范和处置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使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齐商银行员工的声誉风险防范意识,参训人员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严格落实声誉风险管理工作制度要求,真正将声誉风险意识贯穿到该行管理、服务、产品研发、做业务的全过程、全流程中,落实到全机构和全员。 

  长期以来,齐商银行始终将声誉风险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和应急预案,定期举办专项应急演练和培训,积极培育全行声誉风险文化。接下来,齐商银行将继续在开展声誉风险管理工作的道路上,夯实地基,常抓不懈,防患未然,不断加强正面宣传,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妥善处置各项舆情事件及全行各项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牟夏 肖源 )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