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卡获亚洲银行家年度“中国最佳生产力、效率和自动化”大奖

2020-09-15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近日,由国际权威财经媒体亚洲银行家主办的2020年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在深圳落下帷幕,并公布了中国奖项计划获奖名单。广发信用卡凭借“智能催收机器人”项目荣获2020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生产力、效率和自动化大奖 

  据了解,亚洲银行家是亚太地区权威财经媒体和金融信息服务机构。其针对银行机构的系列奖项评选因严格、公正且“含金量高”,堪称亚太地区金融界的“奥斯卡”,已成为金融服务行业内最受尊重与认可的奖项评审计划之一。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旨在表彰在金融领域内表现卓越的银行及金融机构,评比规则亦严格遵循国际最高标准,将考核参选机构在交易银行、科技创新、风险管理、金融市场等具体领域表现,经由国际评审委员会评估、采访及多轮筛选审查,历经3个月评选出最终结果,受到了国际金融行业的广泛关注。 

  广发信用卡获此殊荣,是亚洲银行家对该项目在技术创新、应用效果和模式创新上等方面发挥重要意义的高度肯定。创新突破,一直是广发信用卡的不懈追求。广发信用卡智能催收机器人通过嵌入聚类、搜索算法,使自然语音、语义识别智能化,让案件处理能力及呼叫次数明显提高,不仅缓解了业务运营被动的局面,大力提升了清收效率,在回款金额显著攀升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智能催收机器人的诞生和使用,更标志着催收跨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业务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