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举办全行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0-09-15 1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落实市委组织部门有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全行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9月10日,齐商银行举办了全行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8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齐商银行总行机关各党支部和张店区辖内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现场培训,各分行党委和齐商村镇银行党委辖内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淄博支行党委张店区以外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以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翟国强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党内规章制度 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以“充分认识党支部工作重要性、切实掌握党支部工作基础知识、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列举了部分好的措施、做法和经验,并结合实际工作和典型案例着重就基层党务工作标准化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等进行了讲解指导,讲授的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与实际结合,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对于党务工作者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讲课内容丰富、结合实际,进一步拓展了党建工作思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培训学习成果及时转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不断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努力推动全行党务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全行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田茂景 肖源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