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银联数字校园频道升级 千余高校开启数字开学季

2020-09-30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大、中、小学恢复正常教学,云闪付APP数字校园频道全面升级,中国银联“2020开学季”活动也在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云南大学等1000余所高校持续进行,为师生创造更安心、优惠、便利的数字化支付服务。

  目前,银联正在千余所高校送上开学暖心优惠,重焕活力的校园再添生机。云闪付APP数字校园频道全新升级,使用场景覆盖校内校外生活、校园招聘等更多方面,为师生提供周到、便捷、实惠的支付服务。在食堂使用云闪付APP用餐,满2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大学新生可在云闪付APP中领取“关爱88+大礼包”,包括各类零食、运动装备等。同时,师生可在校园内体验“勇气直播站”、“云闪付娃娃机”、数字校园大使推广会等丰富的互动活动。

  全国海拔之巅的高等学府西藏大学在开学季中正在开展“为祖国献礼系列——涂鸦墙活动”,百余名学子在校内涂鸦墙踊跃留言,绘制对祖国的祝福。银联还号召全国大学生在新学年中以微小的行动助力扶贫攻坚,为大凉山的孩子送上爱心。学子们以学校为战队在“梦想勇士”小程序中进行比赛,获胜的高校将为大凉山土豆田送上2吨的爱心产值。

  不仅在校师生,学生家长和校友也可以享受到便捷的支付服务,包括中小幼缴费、数字礼券等,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在线课程、视听会员、餐饮娱乐等服务或产品。

  打造校园移动支付场景,是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银联围绕高校师生的生活和消费需求,推出云闪付APP“银联数字校园解决方案2.0”,通过绑定校园卡、银行卡,为校内师生提供图书馆、寝室门禁等身份认证服务,超市、食堂等优惠支付服务,以及在线选课、四六级成绩查询等综合教务服务。

  目前,银联“数字校园解决方案2.0”已走进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湘潭大学、阜阳师范大学等全国1800多所高校,为2000余万名在校师生提供了实在的便利与真切的实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