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2020-12-02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探索创新型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着力提升转型推动力,11月26日,齐商银行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就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合作开展了交流座谈。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倩,与怡亚通集团副总裁兼金融平台CEO刘辛元,怡亚通信息技术首席运营官侯彰明,怡亚通金融山东省总经理刘兵等共同参会交流。 

  会议中,李大鹏介绍了齐商银行在小微金融和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的最新成果和优势,表示行内正处于“二次创业、再攀高峰”的关键期,希望持续与怡亚通加强在业务、平台和技术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助推业务转型。刘辛元介绍了怡亚通集团整体运营情况、金融平台发展情况及平台各行业客户合作情况,希望强化双方战略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成长。双方依托互联网科技手段,就开展平台线上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在双方前期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理顺了下阶段发展规划与业务思路。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有利于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借助齐商银行的金融、技术优势和怡亚通的平台优势,帮助农产品上行,消费品、工业品下行,打通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小微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生态核心环节,为“三农”“小微”客户提供全流程线上智能综合金融服务。(通讯员 段闻捷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