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E秒贷”产品今日上市

2020-12-11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近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E秒贷产品成功进驻浪潮爱城市网”APP。据悉,广发银行济南分行“E秒贷是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无抵押、无担保,该产品进驻浪潮爱城市网后,在APP首页一贷通栏进入即可申请。

 

  E秒贷:纯线上、种类多、利率低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介绍,“E秒贷产品涵盖年金贷、战略客户员工贷、薪金贷、医护贷等多种线上信用类消费贷款,正常缴纳税、社保及公积金,年龄在25-55周岁、有稳定工作收入的中国公民都可申请。该产品年利率最低可至4.8%,按天计息,随借随还,审批额度最高可达30万,最长借款可达三年。 

  以科技支撑,提高审批效率 

  据了解,“E秒贷产品使用便捷,广发银行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等多种方式优化业务流程、提高贷款效率,从各方面精简线上贷款程序,做到了额度批、提款到,无需客户跑网点、提供纸质材料,提高了客户体验度。除了审批便捷,还款也很方便,客户届时只需将款项提前转入还款账户,到期就能自动扣款,随借随还,真正实现所有过程无纸化、线上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