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烟台分行招远支行开业

2020-12-16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12月14日,齐鲁银行烟台分行首家支行——招远支行正式开业。这是齐鲁银行烟台分行在深耕本地市场、完善网点布局、拓宽服务半径、加快业务发展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分行翻开了县域金融发展的崭新一页。 

  开业仪式上,招远市人民政府与齐鲁银行烟台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招远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招远支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招远支行的成立是齐鲁银行烟台分行落实总行助力区域金融一体化发展部署的重要举措,齐鲁银行招远支行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鼎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驻地经济,服务百姓民生,拓展服务空间,延伸发展领域,主动融入招远经济社会发展的潮流,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