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北京中关村银行违规被罚80万:个人贷款管理存较大缺陷、资产转让不合规

2020-12-23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23日讯 因“个人贷款管理存在较大缺陷、资产转让不合规”,日前,北京第一家民营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收到监管罚单。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示的京银保监罚决字〔2020〕39号行政处罚单中了解到,北京中关村银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姓名)郭洪,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为“个人贷款管理存在较大缺陷、资产转让不合规”。 

  北京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是六条,责令北京中关村银行改正,并给予合计8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据公开资料,北京中关村银行是北京第一家民营银行,注册资本40亿元,股东方包括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