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上线二维码预约开卡业务 为商户提供便捷入网渠道

2020-12-29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顺利完成分行首笔二维码预约开卡业务,实现了收单商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完成银行开卡及入网操作,即时生成商户代码。 

  二维码预约开卡是指渤海银行客户经理或合作收单机构人员使用业务专属二维码,商户扫描后根据提示完成身份核实及协议勾选,生成卡号后即可进行收单入网操作,当场生成商户代码。该业务高效便捷,大幅降低了商户的时间成本,客户服务体验良好,充分体现了该行打造“科技型银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据介绍,下一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借助二维码预约开卡业务优势,做好统筹管理与资源整合,走进商圈、社区,为广大商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财资管理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