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首发单位结算卡

2021-01-04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中小企业客户多渠道办理支付结算的业务需要,齐商银行于12月24日推出了单位结算卡业务 

  单位结算卡是齐商银行面向个体工商户等中小企业发行的,与银行结算账户相关联的复合IC卡,以银行卡为介质,凭密码办理支付结算业务,具有账户查询、现金存取、转账汇款、POS消费等功能。其优势主要有:免验印鉴,凭密支付以卡为介质,凭密码作为支付依据,免印鉴核验,节省填写支票、验印等烦琐手续,操作更简便,支付更安全渠道丰富,快捷省时1除柜面渠道外,也可通过智能柜员机、ATM、POS等自助终端等电提高了该行对公业务向自助机具及智能设备端迁移水平,在分流柜子化服务渠道,实现7×24小时办理支付结算业务,方便快捷支付控制,量身订做结算额度根据客户要求灵活定制,各开户单位可根据风险控制的原则,核定转账和取现限额开卡费、挂失费、补卡费、手续费、汇划费等费用暂全免。 

  单位结算卡的发行是齐商银行对公业务结算方式的一次创新,面客户、减轻柜员压力、促进网点转型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陈倩)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