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小微企业信贷再助力:山东中行推出“中银企E贷”系列线上产品

2021-01-15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中银企E贷”是中国银行专门为服务小微企业而推出的系列线上融资产品。自“中银企E贷·信用贷”“中银企E贷·银税贷”在鲁上线以来,极大提高了小微企业贷款放款效率,降低了小微企业金融交易成本,进一步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截至目前,山东中行已通过“中银企E贷”线上产品为全省376家小微企业提供线上信贷支持。 

  为加快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运用数字技术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和精准度,近日,中国银行又推出“中银企E贷·抵押贷”线上产品。据了解,该线上产品是中行首款抵押类线上融资产品,具有额度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3年,在线快速核批额度,贷款资金自主支付,还款方式灵活可选,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各类住宅、公寓、别墅均可抵押等优点,可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反馈与高度赞赏。 

  山东某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环保设备生产销售的小微企业,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因承接订单量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导致企业资金需求量增加,用款需求较为迫切,但企业用款需求阶段性明显,对于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并无意向。中行东营西城支行了解到借款人情况后,向企业推荐了“中银企E贷·抵押贷”产品。1月8日,中行东营西城支行业务人员上门指导企业提交贷款申请,并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当日即成功取得全省首笔“抵押贷”批复。“中银企E贷·抵押贷”在山东中行投产仅3个工作日,已为1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了授信支持,为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和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山东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鲜活动力。 

  山东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推进线上产品持续优化,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真正实现高效快速到账,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获得感,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中国银行普惠金融新成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