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立足省会 服务齐鲁 齐鲁银行深耕零售业务 超500万客户认可

2021-01-19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作为根植济南、立足山东省会城市的法人银行,齐鲁银行成立24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城镇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以“打造行稳致远的精品银行,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为战略愿景,常怀感恩之心,坚持用心服务客户,将客户需求作为自己经营发展的指引,以让客户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宗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监管部门的监管和指导下,齐鲁银行将精细化的客户经营作为个人财富管理银行的发展方向,以满足和挖掘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体系化的客户管理维护。谱写了与实体经济根脉相连、共生共荣的新篇章。    

  齐鲁银行通过专业与精准化的分析研究能力,为客户提供满足其深层需求的金融产品组合;通过搭建场景化的合作平台,满足客户“衣、食、住、行、养、育、娱”等核心非金融需求;通过贴心、温馨服务,打造“市民银行”的服务品牌,受到532万个人客户的喜爱。

  近年来,商业银行围绕储蓄存款业务纷纷加速了产品创新,尤其是在《资管新规》落地以后,商业银行在储蓄存款领域的竞争面临新的机遇挑战。齐鲁银行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采取新举措,致力于探索个人储蓄业务新产品开发,在产品创新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着力打造“老百姓信赖和喜爱”的存款产品,创新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又保障了客户的权益,帮助客户实现了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

  在省内法人银行中率先发行个人大额存单、个人结构性存款,从单一传统的“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存款产品,到丰富多样的“七天循环利”“智慧存”“月月盈”“宝贝金”“泉薪存”等差异化、个性化存款产品。从基础金融功能的“普通卡”“贵宾卡”“白金卡”,到“社保卡”“儿童卡”“拥军卡”“小微企业卡”“惠农卡”“社区卡”等,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客群、不同地域、不同职业客户的金融服务、非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020年末,齐鲁银行借记卡累计发卡达到457万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