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济南千佛山支行党支部开展“我给老乡添年货”困难户慰问活动

2021-02-09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千佛山支行(下称千佛山支行)党支部主动与济南南部山区枣林村党群服务中心取得联系,组织开展了“天地寒,心中暖,我给老乡添年货”的困难户慰问活动。

  据悉,自支部书记李红蕾同志的提议开展扶贫活动之后,千佛山支行党支部成员便积极联系、密集走访,了解扶贫对象实际情况。同时,该行党支部成员积极接洽枣林村党群服务中心,对接敲定扶贫方案,获取困难群众名单。


  相关准备工作就绪后,千佛山支行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于126日来到济南市南部山区枣林村。抵达目的地后,支部工作人员先与枣林村村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枣林村村委书记沈世磊向前来参加慰问活动的成员介绍了该村近几年的建设情况,并着重展示了村里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果。座谈结束后,在村干部引导下,扶贫人员来到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和慰问,并将准备好的大米、面粉、花生油等年货送到苦难群众手中。


  该行一位党支部成员颇有感慨的告诉记者“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我们都受到了热烈欢迎,老乡们给大家讲述了苦难原因,并对民生银行千佛山支行给大家送来的温暖表达了感谢。”

  慰问完困难群众之后,千佛山支行一行人员来到该村一户抗美援朝的老兵家中,向老人家送上了年货和红包,以此表达大家的敬意。“在与老人的亲切交谈中,我们深深的被老人家的革命精神和信仰所打动,也真切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人所具备的坚忍不拔的品质,值得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和借鉴。“上述千佛山支行工作人员表示。


  千佛山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对该行干部职工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千佛山支行党支部的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初心,把提升党性修养做为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内容,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知难而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进奉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