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山东中行“中银企E贷”线上融资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02-26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真没想到咱们中行效率这么高!不到一个小时贷款就批下来了,而且提款分分钟到账,实在是太方便了!正好赶上下月初付货款,中行给我下了一场及时雨,感谢啊!”这是一家刚刚办理完“中银企E贷”的小微企业负责人向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中银企E贷”是中国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系列线上融资产品,包括“中银企E贷·信用贷”“中银企E贷·银税贷”和“中银企E贷·抵押贷”三款产品,该系列产品充分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生物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顺应普惠金融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将小微企业难以流通的“软资产”转化为“硬实力”,具有范围广、流程快、利率低、随借随还的优势,更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自“中银企E贷”上线以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高度重视、敏捷反应,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做好普惠金融的号召,结合当地实际,将“零接触、更便捷、利率低、可循环、额度高”的线上业务作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把金融活水持续注入山东区域经济。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已实现企E贷产品投放300多户,投放金额超3亿元,因此,也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牢记国有商业大行的责任与使命,下一步,山东中行将继续认真聆听小微企业心声话语,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大力推动普惠金融线上业务发展,诚心用心、踏踏实实,植根齐鲁沃土,服务小微企业。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通讯员 宋迪)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