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鲁信金控第二党支部赴曹县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宣讲活动

2021-03-15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日前,鲁信金控第二党支部赴鲁信集团派驻曹县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村民获取金融知识、了解金融产品。 

  活动当天,二支部党员深入大街小巷,向村民发放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宣传单页600余份,开展问卷调查100余人次,支部党员以身边的事例生动的向村民讲述金融知识,耐心解答村民的疑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踊跃。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老战士,参观了第一书记帮包村脱贫攻坚项目,并与当地种养殖大户开展座谈,就下一步种植养殖方向、当前市场需求、融资渠道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以“惠农贷”为载体服务乡村振兴新模式形成了框架性思路,为今后业务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下一步,鲁信金控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党建与业务结合的新模式,以党建“红心”守护业务发展,深耕精耕农村市场,将专业、精准、便捷、优质的普惠金融产品送到农户手中,为助力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贡献鲁信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
新闻关键词:金融知识进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