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潍坊银行“尊长专属”客服热线开通运行 打造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2021-03-26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6日,潍坊银行创新推出的“尊长专属”客服热线正式开通。即日起,年龄60岁以上的老年客户,使用在潍坊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该行96588客服热线,可直联“尊长专属”人工坐席,享受到更周全、更直接、更便利的金融服务。此举旨在通过电话银行人工座席向老年人提供温暖细致的关怀,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2020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办法》,山东银保监局根据国务院文件精神于2021年1月印发《山东银保监局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细则》。 

  潍坊银行秉承“责任、创新、稳健、卓越”的企业价值观,迅速响应中央及省市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数字化银行建设工作,主动担负起对老年群体关怀的责任和义务。 

  在此之前,潍坊银行已经推出“简爱版”手机银行,上线智能客服、视频银行、智慧社区金融管家等一些列针对老年人群体的线上一对一服务举措。 

  下一步,潍坊银行将继续努力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帮助老年人更好应用智能服务,融入智能新生活。(通讯员 唐锋)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