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创新信贷产品 助力市民消费升级

2021-03-31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为更好服务客户,助力全市消费升级,近期,齐商银行持续加强产品创新力度,积极谋划,深入调研市场,为优质企业的管理人员及财政代发工资等客户群体量身打造了三款新产品“金领贷”、“银领贷”、“白领贷”,用于满足市民住房装修、购买家具、旅游等家庭自用消费需求。 

  “金领贷”、“银领贷”是主要针对荣耀企业、优质上市公司、齐商银行优质授信客户及代发工资企业客户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的最高授信额度分别为200万元及100万元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白领贷”是针对对医院、学校、机关事业单位等财政代发工资客户提供最高30万元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新产品办理流程十分简便,只需备齐相应资料,到齐商银行任一网点即可办理。3月份,淄博地区辖内支行已相继为某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成功发放了“金领贷”、“银领贷”,为某事业单位员工发放了“白领贷”,手续简便,高效快捷,收获了企业管理人员及客户的高度评价,不约而同地为齐商银行的信贷服务水平竖起了大拇指。 

  齐商银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引导,探索道路,创研新产品,开拓新渠道,精准发力,精准服务,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满足更多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讯员 张敏敏)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