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

2021-04-14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0日上午,齐商银行闻韶支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户”,前来参加该行举办的“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亲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网点财商专员带领学生以及老师家长参观了分流填单区、客户等候区、智慧厅堂区、自助服务区、柜台业务区等。活动最后,财商教育专员带领孩子们学习了齐商银行制定的专属财商课程——《货币发展史》,并通过齐商银行的财商教育好帮手“小知智能存钱罐”帮助孩子们认识货币、了解货币。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对爱护人民币、防范假币、理财和信用等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 

  闻韶支行是2021年齐商银行发起成立的淄博市首批儿童财商教育特色支行之一,与传统银行网点不同的是,儿童财商教育特色支行的环境布置独具匠心,在原本的传统网点装修上加入了齐商银行“儿童智能存钱罐”的形象——蹴鞠精灵“小知”的元素,并放置了“亲自合影区”,色彩更生动活泼。功能规划上不仅有业务的办理区域,更设有亲子阅读区、亲子活动区、专题活动室等,集财商教育基地、活动中心于一身。针对儿童财商教育的重要性和稀缺性,齐商银行发挥金融行业专业特长,邀请融至益公司优秀的儿童教育专家和儿童心理学专家共同研发了趣味性、互动性、教育性与一体的财商教育课程体系,并推出《财商大课堂》,为家庭财商教育提供更多的支持。除此以外,每个网点都配有一至两名财商专员,在组织小朋友的体验活动中起到讲解、维持秩序等重要作用。欢迎各大学校、教培机构以及小朋友们报名参加齐商银行儿童财商教育网点的各类活动,网点联系方式如下,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通讯员 张华琦)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