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国际会展中心小微支行正式开业

2021-06-18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6月18日上午伴随着锣鼓声声喜迎佳日,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国际会展中心小微支行正式开业,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聊城分行行长李光金共同为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国际会展中心小微支行揭牌。聊城分行领导班子及各部室、各支行负责人20多位小微企业客户代表出席开业典礼。


  据了解,该营业网点内环境简洁优雅、布局合理、设施齐全,设有业务咨询及投资理财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增值服务区,可以全方面为客户提供贷款、理财等一站式服务。该小微支行位于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与黄山路交汇处国际会展中心,为聊城市主干道经济黄金地段,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区域内微商户众多,客户流量比较大,市场活跃度较高。本次小微支行的进驻,将凭借民生银行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和稳健的经营风格,更好地为当地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小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周到、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开业当天,小微支行内便捷智能自助设备、优质丰富的金融产品,吸引了不少小微商户和社区居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同时还给大家送上了“集赞礼”、“新客礼”等开业惊喜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接下来,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国际会展中心小微支行将扎根聊城市开发区,支持优质小微企业,服务民众,为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聊城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