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浓情六月 烘焙有你------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开展烘焙沙龙活动

2021-06-23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答谢客户多年的陪伴与支持,619,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邀请客户,开展浓情六月,烘焙有你的活动1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详细为到场客户介绍中信银行客户权益,并就理财产品风险、家庭资产合理配置、当下投资形势进行讲解,并对到场客户所感兴趣的资产安全等问题进行解答和建议。随后,在现场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到场客户亲手体验制作小蛋糕,从打发蛋清、搅拌成型、倒入模具,最后烘焙成功,通过亲自体验,掌握了制作蛋糕的步骤,在制作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蛋糕的制作方法,时不时提出自己的小创意和小想法,既分工又合作,亲口品尝自己制作的蛋糕,在亲手劳动和互相分享中品味制作美食的快乐。

  未来,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