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名人名画鉴赏活动

2021-06-25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为持续丰富私人银行增值服务内涵,提高私行客户服务体验,6月16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举办“书画名家进中行,翰墨飘香尽芬芳”献礼建党百年暨威海中行建行40周年名人名画鉴赏活动。本次活动邀约客户群体为城区机构私行客户,现场邀请了知名书画家进行书画创作。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委员王冠成向嘉宾们宣导中银私享会品牌,旨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最满意的服务体验。相关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介绍私行客户增值服务体系,私行客户权益、中银私享会、尊享积分等,以增强客户体验。书画家根据私行客户需求进行现场创作,每位到场嘉宾均获赠一幅书画作品。

  书画为人类艺术大花园中的精华,是情感最直接又最含蓄的表达,客户现场参与热情被高度点燃。客户对创作出的作品满意度极高,同时对该行活动表达极度认可和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的举办,恰逢建党百年暨威海分行建行40周年,在提高私行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加深了与客户间的良好沟通。下一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省、分行党委工作理念,在威海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积极落实财富金融主体地位,持续做好私行客户服务体验工作,不断提升中国银行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贴心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毕艳侨)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