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开展“情暖夕阳 乐享晚年”主题活动

2021-07-29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大爷,您笑开一点,露出牙齿,对,就是这样!大娘,您靠大爷近点,保持这个姿势,看这里!”,“咔嚓”,随着快门声响,老人们精神矍铄的样子就被定格了下来。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适老化”金融服务的相关要求,切实提升老年人的金融服务获得感,近日齐商银行开展“情暖夕阳 乐享晚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齐商银行营业部组织,通过精心准备,成功邀请几十名老年客户参加,为每一位老年朋友拍摄一组艺术照片。现场,老年客户们满怀期待的等待着照相,时不时的整理整理自己的头发和衣服,力求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工作人员适时向现场客户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及资产配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快门声此起彼伏,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关注各类人群的金融需求,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更好地金融服务。(通讯员 孙玉恒)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