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推出“文创贷”系列产品

2021-09-16 2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6日,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齐鲁IP创意节暨“鹊华秋色”数字沉浸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委宣传部等领导以及全国其他省份的行业和专业领域的专家代表出席,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唯一的金融机构出席本次活动。 

  

  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十四五”期间,山东省全力推动文化强省建设,重塑“山东手造”产业价值,构建“山东手造”产业新动能。为贯彻国家文创产业发展和山东文化强省战略,北京银行针对文创产业特点,定制推出了以小额、快速、灵活为特点的“文创贷”系列金融产品,为文创产业发展精准滴灌,注入金融活水。北京银行“文创贷”申请主体涵盖文创行业从业人员、个体工商户、文创企业,贷款金额可全面满足文创行业微型、小型、中型客户的资金需求,贷款期限灵活,还款方式多样,审批手续方便快捷,资料齐全一周内即可实现放款,锚定服务文创企业发展全周期,打通文创企业起步发展的第一公里。 

  活动上,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正式发布文创贷系列产品官宣视频,与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三家优秀文创企业和个人签订文创贷款,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委宣传部等领导见证签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