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e齐惠农贷助力乡村振兴”荣获2021年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优秀案例

2021-09-18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近日,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齐商银行“e齐惠农贷助力乡村振兴”从全国几百篇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荣获“2021年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优秀案例”。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运用农业供应链模式下核心企业与农户之间的真实贸易背景,结合自动化标准化审批模型及线上化先进技术,实现农户手机端简单操作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极大节省人力物力,减少了农户在申请及签订合同时的时间,简便快捷,满足了农户的客户体验度需求,业内服务农村金融客户提供了标准化样板。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为3800余户农户提供26亿余元信贷资金帮助农户高效快捷地实现秒批秒贷,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动了齐商银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走深走实。(通讯员 刘天妤)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