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精准共建办实事 佳节情暖群众心 —日照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党支部开展爱心扶贫走访活动

2021-09-18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精准共建·服务乡村”行动,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日照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党支部联合槐荫区吴家堡街道西张家庄村党总支开展了“精准共建办实事 佳节情暖群众心”爱心扶贫走访活动。

  9月15日上午,济南槐荫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与吴家堡西张家庄村村委领导一同挨家挨户的走访村内困难群众,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的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把慰问品花生油、月饼等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帮助了贫困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日照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使命和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