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日照银行枣庄路支行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缩影

2021-09-27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枣庄路支行党支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主动“走出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

  镜头一:7月14日,枣庄路支行接到客户求助电话,称急需交医疗费但本人住院不能活动,无法到银行办理,无奈之下只能求助银行。为了尽快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枣庄路支行党支部当即派出一名党员和一名团员到医院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办理了取钱业务,使客户顺利地交纳了住院费,客户激动地说:“日照银行就是好!” 

 


      

  镜头二:7月19日,枣庄路支行党支部派遣两名党员带着开卡机到景泰盘龙湾小区上门为产妇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由于业务比较复杂,工作人不厌其烦地反复校正、询问,终于将业务顺利办理完毕。客户深受感动,连连夸赞日照银行就是好,不但上门服务,办业务还这么有耐心,以后办业务都到日照银行办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