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1-09-29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紧扣主题,突出宣传金融标准化在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时间活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增强金融普惠性、加快金融业数字化转型、健全金融机构公司治理等方面的作用,做好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开局,助力金融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在各营业网点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现场讲解,通过LED和多媒体电视普及金融标准助力普惠金融发展、金融标准引领金融科技稳妥发展等。同时,济南分行积极进入大型社区、大型商场开展活动,主动向社区居民、商场企业宣传金融标准知识等,累计开展活动场次10余次,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让群众和企业充分享受金融标准化成果,切实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理念落实到实处。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