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济阳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员工义务巡河并捐赠物资

2021-10-15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近日,济阳农商银行党委组建巡河志愿服务队,携物资慰问济阳河务局一线防汛人员。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时刻,表达对济阳河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保障沿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昼夜奋战的大无畏奉献精神的敬佩和感激之情,并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物资送达防汛一线。
  面对严峻防汛形势,志愿服务队主动要求穿上救生衣协助坚守一线的防汛人员进行巡堤查险,以实际行动为黄河防汛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济阳河务局局长魏国对济阳农商银行的物资捐赠以及关心支持治黄事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感谢和赞扬,并向其介绍了当前黄河秋汛防御的严峻形势、过境流量趋势以及相关防御措施,并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保障渡汛安全。济阳农商银行表示将持续关注黄河防汛情况,并号召爱心企业,参与到黄河防汛工作之中,用责任担当共同筑牢防汛堤坝,集多方之力、携手同心、共渡难关,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通讯员 张雨欣 邓薇薇)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