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10-22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银保监会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获此殊荣。截至目前,恒丰银行共有4家单位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恒丰银行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培养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抓团建促党建,把争创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青春活力、激发青年才干的重要载体,与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充分调动青年积极性,引领青年干事创业,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能量。

  此次摘得殊荣的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1岁,35岁以下员工占比80%以上。在各级党委和团委的带领下,德州分行团支部秉承“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理念,不断推进“青年文明号”品牌建设,通过组织“恒爱”系列公益活动及健步行、趣味运动会等各类团建活动,聚人心、促发展,不断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青年员工提供成长平台,在当地树立了恒丰青年的良好形象,团队先后获得“省工人先锋号”“精神文明单位”等称号。

  下一步,恒丰银行将不断推进“青年文明号”等各级荣誉的创评工作,以“我为青年办实事”为出发点,持续搭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平台,不断增强青年员工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使广大恒丰青年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